2,000HP Huracan在尬到時速320km時直接使出「自體旋轉360度」,車主絕對有漏幾滴的!

位於德州所舉辦的「Texas Invitational」賽事吸引了大量的參賽者,紛紛想嘗試突破1/4 mile的最高紀錄,而不難想像,其中肯定充滿「怪獸」,包含像是Audi R8Nissan GT-RToyota SupraPorsche 911Corvette皆躍躍欲試,不過在比賽過程中,有2輛Lamborghini以「超高速」的狀態下打滑直接衝進旁邊的泥地裡!

 

而白色那輛Lamborghini Huracan在與Nissan GT-R決一死戰的當下,直接使出了「自體旋轉360度」!據稱這輛Huracan是有著高達「2,000HP」的動力輸出,加上是在時速高達320km/h的情況下打滑,轉圈的次數絕對讓你失智,估計那位車主應該滿腦子只想吐吧?

而除了Lamborghini以外,還有降速傘直接「失效」、引擎故障、煞車失靈的嚴重問題,所幸並無重大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