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蘭克福車展預報:200hp性能更出色,Opel Cascada追加1.6 SIDI新動力

先前介紹過、Opel將在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全新敞篷車款Cascada,在外觀上有著流線動感造型,可說是德國閃電近年來的跑車作品,現在除了原有的動力組合外,日前Opel又為其追加了新款動力系統。

由Opel所公佈的內容,此具追加的新動力是以原先的1.6升SIDI ECOTEC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為基礎,在進行重新調校後並換上凹頂活塞、壓縮比由10.5:1降到9.5:1,增壓值一併提高的情況下,讓最大馬力增加到200hp的水準,同時峰值扭力也提升到30.6kgm的地步,撘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極速可達到235km/h的表現。另一方面,Opel也同步推加了新款CDTI柴油動力,以2.0升的排氣量搭配兩具渦輪增壓器,可輸出195hp最大馬力與40.8kgm峰值扭力。

在底盤部份,Cascada採用了前HiPerStrut懸吊系統,後複合式曲柄梁式設計,並配備FlexRide主動調整減震系統,來提升車輛的操控性和舒適性。在安全方面,Opel Cascada配備了AFL+主動感應式頭燈,第二代Opel eye (整合交通路標辨識、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跟車距離指示、前方碰撞預警系統),車後攝影系統、停車輔助系統、超音波盲點警示系統和上坡起步系統等。

至於更為詳細的消息,就等9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中揭曉囉~

[Source: Opel]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