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走兩輛Lamborghini 不用兩2分鐘,比電影演的還神奇!

三半半夜,誰會把要賣的Lamborghini停在戶外停車場?美國的汽車經銷商表示這是日常。雖然可能有保險而讓銷商如此的大膽,這也導致有大膽想法的人多了起來,最常見的了不起是偷了一大堆全新輪圈比較好銷贓,真正的高手是直接開走Lamborghini Huracan 和Urus⋯⋯

 

上面是Lamborghini Huracan,大概只花了30秒就開走; 下方則是另一輛被偷走的Urus:

這2輛Lamborghini是在美國波士頓的超跑經銷商所有,兩個偷車賊選在前兩周的感恩節(11/23)當晚,家家戶戶都在家吃火雞的時刻下手,前後犯案時間也不會超過兩分鐘。奇怪的是,經銷商的鑰匙並沒有被偷也沒有被闖入的報紀錄,最有可能的偷車方法可能是透過Keyless “訊號橋接”的方式開啟,但一般都會選擇在住宅前下手,利用橋接工具便可對屋內車主的keyless 鑰匙發出的RFID訊號,進行無線橋接而接手車輛。但是偷車方法百百種,波士頓警方至今仍無法確定他們是如何得手,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兩車至今仍下落不明,大概可能已經出國了也一定。

一個感恩節,小偷和和老闆的心情各異囉!

手機鑰匙很方便,駭客偷車更easy ! 來看如何在10 秒內開走一輛Tesla Model Y

如何在90秒內偷走一輛Lexus RX?偷車賊的技術總是快你一步!

 

Source:WCVB Channel 5 Boston

           Norwell Police Depart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