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全新二代C-HR亮相 三種混合動力 最大輸出馬力223匹

2022年12月,Toyota(豐田)發布了Prologue Concept,讓人們預覽了第二代C-HR大概的樣子,現在全新二代目C-HR終於和大家見面了。它採用了截然不同的設計,但又不失第一代的時髦前衛感,事實證明,第一代車型在小型休旅車細分市場中很受歡迎。它的替代品是在歐洲開發和設計的,也將在那裡生產。

第二代C-HR擁有“Super Coupe”的外形,Toyota付出了許多努力,使其車身外觀更平滑更簡潔,並使空氣力學性能得到改善。二代目C-HR的車身長4360 mm,寬1830 mm,高1558 mm或1564 mm,具體取決於版本。至於它的軸距為2640 mm。全新世代C-HR的車頭擁有與Prius PHEV相似的車燈設計,還有超大的水箱進氣護罩和厚實的下巴。車側,新車一樣維持了懸浮式車頂的雙車色塗裝,還有剛硬的鈑件折線,配備20英寸輪圏以及兩種車色。

進入座艙內,你會看到12.3英寸全數位儀錶板和相同尺寸的多媒體資訊娛樂觸控式螢幕。更高階的版本還配備HUD抬頭顯示器、64色環境氣氛燈、全景車頂和JBL高級音響系統。與其他品牌不同,雖然許多新世代車子的中央多媒體螢幕都越來越大,Toyota也一樣,但他們並不放棄常用功能的實體按鍵。另外,在GR Sport Premiere Edition的車內還會有紅色飾條和GR專屬徽章,來增加運動風格。

在動力部份,全新第二代C-HR歐規車型都使用混合動力。它有1.8升和2.0升Hybrid混合動力,2.0升Hybrid混合動力車型還有四輪驅動可選。此外,它還有與第五代Prius PHEV相同的2.0升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不過它只有前輪驅動。入門的1.8升Hybrid混合動力車型的綜效輸出馬力為140 hp,2.0升Hybrid混合動力車型的綜效輸出馬力為198 hp;而2.0升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的綜效輸出馬力為223 hp

在性能方面,配備1.8升Hybrid混合動力系統的入門車型從0加速到100 km/h所需的時間為9.9秒,最高極速可達170 km/h。FWD前驅2.0升Hybrid混合動力車型的0-100 km/h需要8.1秒,如果升級到AWD車型則需要7.9秒。這兩款2.0升Hybrid混合動力車型的時速都可達180 km/h。至於2.0升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它可在7.4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時速可達180 km/h電池充滿一次電後,車主可以使用電力行駛66公里的距離。

現在Toyota已經在歐洲開放訂車,我們之前提到的GR Sport Premiere Edition和High Premiere Edition將會一起推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