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 德國四環千匹神駒C8 RS6 Avant展示帥氣身影與狂暴加速性能!!![影片]

即使是原廠的Audi(奧迪)RS6 Avant也已經是一輛有著豪華旅行車外觀的超級跑車。但這並不意味著改裝廠商會放棄對它的注意,因為Audi 4.0升V8雙渦輪增壓有足夠的潛力來釋放更多動力。舉個例子,Pacific German和VF Engineering就聯合起來開發了一輛馬力高逹1000匹的RS6 Avant(C8),且是全球唯一定製版本。

在Auditography拍攝的影片中出現的這輛RS6 Avan已裝上了Sage 3改裝套件,其馬力就如上述所提到的已提升至1,000 hp,扭力也超過102 kgm。能有如此的表現主要歸功於TTE渦輪增壓升級、Eventuri進氣套件,更強大的中央冷却器以及重新編寫的ECU程式等一切改變。激進的排氣聲浪則來自Akrapovic鈦排氣系統,這個排氣管也維持了原廠RS6 Avant的雙橢圓形尾管外觀式樣。

在外觀部份,這輛RS6 Avant穿上了車身空力套件,並做了一些外觀上的調整。例如原廠的輪圏已經被換掉,取而代之的是採用拉絲青銅色的22英寸鋁合金輪圏。此外,該車也換上來自ABT Sportsline的新型防傾桿。車內則是換上採用Alcantara和碳纖維製成,並具備換檔燈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為車室增添了不少戰鬥氛圍。

身為豪華轎式旅行車的野獸,這輛千匹RS6 Avant可在2.7秒從靜止狀態加速到100 km/h,如果油門一直到底不放,則可一路飇到338 km/h的最高極速。憑藉著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數字,RS6 Avant將能夠在德國Autobahu無限速高速公路上自在奔馳,而無需讓出車道給Porsche(保時捷)911 Turbos等高性能跑車。

最後就請大家準備好衛生紙(擦口水用),好好觀賞下面的精彩影片。

 

[Source:YouTube Auditograph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