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車大改造,不失風格的BMW 1600-2小貨卡

回到1950年末期,FordGM在當時車壇中的發現了一片全新級距的競爭市場:Ute雙門小貨卡。這一切都是由1957年當時一款客製化的Ford Ranchero開始,而當GM發表了Chevrolet El Camino之後,雙方開始展開了全面性的競爭。

即使到了今日,這些當年的小貨卡還是相當受到歡迎,尤其是1970年代的El Caminos以及1967年的Ford Ranchero。不過,來點歐系的雙門小貨卡如何?在過去曾經有一段時間,AustinMorris以及Peugeot都曾經生產過少量的小貨卡車款,不過我們接著要看到的可是一款來自德國的小貨卡,1971年的BMW 1600-2。

你沒看錯,有人把這款BMW經典老車給變成了一輛小pickup,想必這輛車在美國和澳洲地區一定會大受歡迎。這款巴伐利亞血統的Ute小貨卡正在舊金山進行拍賣,價格只要14,700美元(約合新台幣43.7萬元),對於如此特別的車來說並不算太貴是吧?

這輛由一間當地專精BMW車系店家所改裝的1600 pickup不僅變身為小貨卡,引擎室內也換上了一顆更強力的六缸引擎搭配一具五速手排的變速箱。其他的改裝品還有來自於Jaguar的煞車碟盤、BMW E36 M3的座椅以及Bilstein的避震系統還有特製的木質飾板。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打造這款車的人下了不少苦心,對這輛車有興趣的人不妨造訪一下他們的網站瞧瞧更多細節吧。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