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老爺車,百中選一的1970 Ford Torino GT Coupe

當我們談到了1970年代時期Ford旗下的經典跑車,很多人第一直覺大概就會想到Mustang這輛肌肉車。不過當時Ford除了Mustang以外,其實還有其他也相當經典的GT跑車,也就是在不少電影中都曾經出現過的Gran Torino

上方你看到的車款為1970年的Torino GT Coupe,搭載著一顆429立方吋(7.0升)的Cobra Jet V8引擎,能夠輸出370匹的馬力,而這輛特別款的車型更是從當年出廠之後就經過了相當完整的保存直到現在。

根據這位賣家的說法,這輛Gran Torino是由亞特蘭大的研發中心於1970年的1月29日製造,當時總共只有913輛搭載429 Cobra Jet引擎的車型被打造出來,其中只有412輛有4速手排的變速箱;僅有34輛為黑色,當中又只有3輛使用了全白的內裝,這其中又僅有一輛配備了前輪碟煞系統。

這輛獨一無二的車款不僅保存了完整的車籍資料文件,其中還包括了一封來自Ford研發中心的信函。而自從這輛車被收藏起來之時,行駛里程僅有1,210公里。目前負責拍賣這輛車的經銷喊出了84,888美元(約合新台幣255萬元)的售價。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