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灰飛煙滅,當1966年的初代野馬變成臘腸狗

談到初代的Ford Mustang,大家想到的多半是美式肌肉、大排氣量V8、轟轟轟的排氣聲浪,即使幾十年過去了,年紀非常大的老野馬在美國依然是改裝廠的熱門車款。

不過最近ebay上出現了一輛正在販售的1966年第一代Mustang…..很明顯的,這間改裝廠對於如何改裝一台經典美式肌肉車有一套獨特的見解。對於像是被改裝成直線加速怪獸或者是重整復原的改裝Mustang,我們還算是能夠接受,不過把一輛如此經典的肌肉跑車拉長,拉得很長,拉成俗稱limo的加長型禮車,就有點過分了…尤其是市場上有這麼多種類的加長禮車可以選擇的情況下。

這輛由位在加州Redwood City的Specialty Sales Classics公司所打造的加長型Mustang宣稱還保持著原廠的零件,除了內裝和調整過的4.7升V8引擎及自排變速箱。里程表顯示這輛禮車已經跑了將近70,000英里,而目前的售價為49,990美元,這樣的價錢剛好可以買到一台整理過、車況良好的第一代Mustang或是許多款肌肉跑車,而不是一台閹割了性能的加長型禮車……..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