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Mustang 50周年紀念版?你可以選擇含賽車VIP套裝的版本!

1

Ford預計將在九月於Las Vegas舉辦的Barrett-Jackson拍賣會上,將一部1964th Mustang 50周年紀念版以拍賣的形式賣出。

 

 

2

50周年特別紀念版總共只限量1964部,以2015 Mustang GT做為基礎,以紀念自1964年Mustang首度亮相後的50周年;採用兩種不同色調的皮革內裝、性能套件、Torsen限滑差速器、Brembo煞車系統及19吋的鋁圈搭配Pirelli P Zero輪胎,藏在引擎蓋底下的是一具5.0升V8引擎,輸出435馬力、400 lb-ft扭力,而這部將要拍賣的50周年特別紀念版會在外觀獲得獨一無二的Ford CEO Bill Ford及其它高階主管的簽名套裝,且最後贏得競標者,除了抱得美車歸之外,還會獲得由Ford提供,於十一月十六日在美國Florida Homestead-Miami賽道舉行的Ford EcoBoost 400 NASCAR Sprint Cup賽事的VIP套裝,包含飛機票、飯店住宿費用以及兩張賽事活動的VIP入場券。

3

但目前仍未有消息指出起標價格或是預計結標價格,而從本次拍賣中所獲得的所有收入將被投入標榜” 綜合心血管保健、科學研究、教育的領導者和創新者”的Ford心臟及血管研究機構(Ford Heart & Vascular Institute)。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