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車不死!Ford原廠重新提供古董車款車體鈑件與各式零件

如果你是個喜歡美式改裝風格的車迷,那麼一定會喜歡這則報導中的主角:1932年的Ford 5-Window Coupe。自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之後,這款Ford的老古董車就一直在美國受到許多改裝廠與車迷的喜愛。

唯一的問題是,當年製造的數量有限,而隨著時光飛逝,許多這一類的老車早就已經殘破不堪。因此要找到一輛能夠重整的Ford 5-Window Coupe也是相當有難度的事情。不過有需求的產品就會有人願意提供,這時候就出現了複製版的車型。

有一些改裝廠會打造外殼以玻璃纖維材質製造的Ford 5-Window Coupe,不過品質上如果不是非常到位,就是一團糟。因此,在聽到了許多古董車改裝廠與車迷的聲音之後,Ford原廠和United Pacific Industries這間公司共同合作來提供原廠品質的車體。

他們所提供的1932 Ford 5-Window Coupe車體是由沖壓製成的鋼材,而所有模具的規格都與當年製造這款車的模具相同。如此一來就能夠呈現最原本的車體外觀。除此之外,Ford Racing也會提供各式的復古引擎、動力系統等等零件。

Ford Component Sales更提供了各式各樣多達9000種的其他零件,除了這款1932年的Ford 5-Window Coupe之外,還有提供包括1940年Ford Coupe以及1965-70年之間Mustang的相關零件。這對於喜愛美式古董車的車迷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呢。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