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老爺車,木製車輪還是頭好壯壯的1927 Oakland[影片]

在過去,美國的汽車品牌曾經是百家齊鳴。不過隨著整併、經營不善破產等等因素,逐漸的縮減,形成了今日美國的三大汽車集團。

在這些收山的車廠當中有個罕為人知的品牌Oakland,曾經被收歸為GM的子品牌Pontiac旗下的一個小部門,直到1931年被拍賣以後就此銷聲匿跡。不過要看到這個品牌的車款並非完全不可能,只要你認識下方影片中的這位老兄Brian Bent。

Brian Bent擁有一輛1927年的Oakland,這款車甚至還是使用木製的車輪在行駛,更讓人驚訝的是這組木製的車輪是原廠的零件,沒錯,就是從這輛車誕生之後一直沒有替換過。這麼一輛獨特又稀少的超級古董車當然不會被專門報導稀有老車的國外媒體Petrolicious錯過。

就像過去這間媒體報導過的許多老車一樣,這輛Oakland如此年紀當然也有經過一些整修和改裝。像是使用了Pontiac的引擎,讓這輛老爺車更有衝勁,而車主Brian Bent甚至自己打造了一套離合器的套件來讓使用了不同引擎的這輛Oakland能夠正常運作。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