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先進車載操作介面 Tesla Model S 17英寸觸摸螢幕介紹[影片]

美國電動車製造廠商Tesla汽車日前發布了一段配備在Model S上,可說是世界上最先進用車操作介面的17英寸觸控式螢幕的介紹影片。

Tesla Model S上配備的這個有趣的高科技17英寸觸控式螢幕已經取代了傳統常規設計的按鍵式或旋鈕式操作介面。根據Tesla表示,這個大尺寸觸控螢幕最重要最顯著的優點是在螢幕的最頂端和最下端的圖像介面總是維持不變,讓最常用到的系統一直在同一個地方,以方便車內乘員隨時使用。

透過這個觸控式螢幕幾乎可以控制和調整車內所有的東西和系統,除了手套箱的燈光開關和四向緊急燈光。從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它可以控制操作全景式天窗、車身高度、大燈、制動能量再生系統、中控鎖、分區空調、音響系統、導航、上網、藍牙等等。

Telsa Model S的車主們說,這個觸控介面使用方便快速,操作起來很像是在使用Apple iPad。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