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年撞毀了爸爸的破億台幣,世界唯一Pagani Huayra!

沒關係,他爸還有好幾輛!美國德州達拉斯的富二代YouTuber,17歲的Gage Gillean,不知何原因撞掉了這輛新車價340萬美金,車身編號76029的特製版Pagani Huayra Roadster ,還好這車的安全性沒有有對不起這種價位!

各位從上面的影片就可以想像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這種車況要修好它恐怕也是天價了。讓我們來好好緬懷它當初新車入庫的模樣。

 

上面這個影片也是Gage Gillean在自己YouTube頻道的第一部影片,他應該也沒有要炫富的意思,只是平民老姓看了也不會這樣想。不過話說回來,真要炫富的話,下面這個IG影片把他爸的玩具車都一起秀出來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age Gillean / GG Exotics(@ggexotics)分享的貼文

 

上面車有McLaren Senna, Bugatti Chiron, Ferrari LaFerrari, Rolls-Royce Dawn, 和一輛Lamborghini Urus!

 

Source:YouTube/DN Spots; GG Exotics

               Instagram:ggexotic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