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CEO證實SUV計劃以及Hybrid與柴油引擎之使用

BentleyBugatti的首席執行長Wolfgang Dürheimer最近談論了Bentley品牌的未來,他表示Bentley正在變得更環保。

在接受Car&Driver採訪時,Wolfgang Dürheimer透露了,Bentley將會逐漸淘汰6.75升V8引擎,而且未來旗下的車款都將提供混合動力系統和柴油引擎。說到柴油引擎,猜測Bentley可能會使用來自Audi,具有406匹馬力的V8 TDI引擎。

Wolfgang Dürheimer還說到,Bentley這具6.75升V8引擎最早來自20世紀60年代的Rolls Royce,現在,在Mulsanne身上,它可提供512匹最大馬力以及103.9公斤米的大扭力,但當下一代Mulsanne問世時,這具引擎將會被一具新的12汽缸引擎所取代。

另外,這位CEO也補充到,Bentley的跨界休旅車現在是"已成定局",有非常多的客戶已經表示對這台新休旅車很感興趣。這款Bentley跨界休旅車將可能會使用VW汽車的MLP(Modular Longitudinal Platform)縱置模組化平台,且它看起來將完全不同與EXP 9F

[Source:Car&D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