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Jaguar XF & XJ將獲新動力系統與四輪驅動

前陣子,英國豪華車製造廠Jaguar(捷豹)正式宣佈,他們將推出配備四輪驅動系統的XFXJ車型,同時再搭配最大馬力340 PS,最大扭力46.1kgm的新3.0升V6機械增壓引擎。

在某些市場(北美,俄羅斯,中國和歐洲大陸)上,四輪驅動系統可提升車輛在某些環境下的抓地力。在乾燥的路面上Jaguar的四輪驅動系統會將大部分動力傳送到後輪,以提供類似後輪驅動車的特性,但在必要時四驅系統會自動分配前後輪的動力輸出,最多可逹50:50的前後輪動力輸出,以提高行車安全。

此外,XF和XJ四輪驅動車型也配備了經修改過的避震懸吊以及轉向系統,藉以提高本身的操控性和運動能力。

Jaguar的董事Ian Hoban表示:「我們的四輪驅動系統保留了所有後輸驅動轎車的動態品質,同時又能在低附著力的地面提供您所期望的循跡性。在操駕方面,四輪驅動的XF和XJ是個非常令人滿意的車款,而這也正是我們的目地。」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