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Audi A4將配備e-Quattro四驅系統

大約再過二年,Audi(奧迪)下一代A4(B9)將會取代目前的A4(B8),隨後在2015年時會再推出Avant五門轎式旅行車型。根據我們得到的消息,下一代A4將會搭載新的e-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至於設計方面,不要指望它會有很大的變化,它很可能依然是一個"小" A6

2014的Audi A4將會變得更輕更靈活。國外媒體報導說,下一代A4將會比現行款A4輕上約100公斤,而最輕的車型可能在1330公斤左右。

除了減輕重量,A4(B9)也將得會搭載Audi的Plug-in Hybrid,同時配備新的e-Qqattro系統。配備e-quattro系統的A4,其前輪由傳統內燃機引擎負責,後輪則由二具安裝在後軸,加起來約有136匹馬力的電動馬逹負責驅動。

在引擎陣容部份,預計下一代A4將會有一具可輸出225hp的2.0升四缸增壓引擎,一具可輸出197hp的全新2.0 TDI柴油引擎。Audi還計畫推出一款前輸驅動的Plug-in Hybrid車型,這款B9 PHEV(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的動力系統將由一具226hp的2.0升汽油引擎和一具35hp的電動馬達組成。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