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會是麥當勞叔叔的 Ferrari 599 GTB嗎?

全球各大頂級車廠包含義大利 Ferrari(法拉利)都提供了車主各式客制化的服務與選配,只要買家口袋夠深,創意夠獨特,原廠幾乎都能滿足他們的需求與喜好。本篇報導中的 Ferrari 599 GTB便為愛車內裝換上了讓人會心一笑的獨特配色。

這輛客制化 Ferrari 599 GTB的外觀雖沒有不同之處,但當你打開車門後,便會看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內裝皮革配色。雖無法確認此內裝設計靈感的來源,但這熟悉的顏色組合讓人不經連想到世界連鎖漢堡快餐店麥當勞招牌代言人(或是吉祥物?)麥當勞叔叔的衣著與打扮配色。

要是麥當勞叔叔真的存在的話,這台 Ferrari 599 GTB應該很有可能會是他座駕之一。用多年來優渥的代言費買輛客制化 Ferrari 599 GTB對他來說應該是不費吹灰之力吧。

599 GTB Fiorano擁有理想的重量分配(前軸47%,後軸53%)、出色的空氣動力效率,甚至連引擎所發出的聲浪也是經過精心調適過的。 而在動力方面,599 GTB Fiorano更是搭載了原自於 Enzo的6.0升V12超猛引擎;此系統可爆發出620hp/7600的最大馬力與62kgm/5600的巔峰扭力。

搭 配換擋速度100毫秒的F1-SuperFast變速箱,0-100km/h加速時間只有3.7 秒,並具有超過330km/h的極速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