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改到發顛」的Audi S2到底有多強呢? 連Aventador改雙渦輪也跑不贏它!(內有影片)

Audi早在幾十年前就開始以「S」、「RS」名號打下性能車市場的一片江山,而當中最經典的代表作肯定就是「Audi RS2」,但在過去歷史中,Audi旗下還曾存在過一輛狂暴的猛獸,也就是今天主角「Audi S2」,儘管已經屬於阿伯的年紀,但就像是曾經的海龍蛙兵,一樣夠力、夠猛、夠兇!

 

尤其是這輛「改到緊繃」的S2,絕對能夠以君臨天下之姿重創直線加速賽中的猛獸!為什麼說大改?光看它那為了直線穩定性所設定的車身高度、空力套件與那具由R32引擎所發出來的低沈轟隆巨響就知道這輛不是普通的咖小啊!

就以彈直線來說,這輛Audi S2更夠以「14.8秒」從靜止加速到「328km/h」…而200-250km/h也僅用了「1.6秒」..這數據太美我不敢看!不過問題是要應付高達「1,350HP」的動力顯然車體結構與過去的驅動技術無法負荷,導致起步就一路開始打滑,不過在這次直線加速賽事中還是創下了1/2 mile 15.1秒的成績,並以317km/h通過末速。

以一輛Lamborghini Aventador來說,即使加上後天改裝雙渦輪增壓引擎,藉而壓榨至1,300hp馬力也並非這輛S2的對手,甚至就連原廠渦輪馬488 GTB也需要用18秒來完成1/2 mile加速,你就知道這輛車改的有多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