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由頂級、奢華中淬煉出的層峰代表作「Rolls-Royce Sweptail」!喜歡嗎?你可以要付台幣超過4億元才能擁有!

在頂級豪華房車中長期扮演著領導地位身份的車廠毋庸置疑屬「Rolls-Royce」,不過在過去發表的車型中,最有身價的並非Phantom,也不是WraithDawn等車型,而是今天照片中出現的這輛「Rolls-Royce Sweptail」,這輛曠世巨作在去年於Villa d’Este發表,據說有位層峰客戶花了將近「1300萬美元」去「擁有它」,若換算台幣已逼近「4億元」。(好奢侈啊…)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這款獨特的車型其實是採Phantom Drophead Coupe的平台為基底。但其實上,一般人很難用肉眼分辨出來,可以說像是毫無血緣關係般。不過比起Phantom較為方正的外型,這輛優雅且有著絕美車身曲線的Sweptail根本有如道路版豪華遊艇,隨時都以優雅之姿呈現於世人眼前。

 

以外觀上來說,這輛Rolls-Royce絕對可被稱為世上獨一無二的佳作,從車尾來看參考了許多遊艇的設計元素,後窗由C柱縮小延伸至後箱,並以鍍鉻材質與特殊的車尾造型設計形成一股絕美的視覺感官;而在車頭你可以見到俐落、典雅、方正的外型,並換上全新頭燈組與保險桿,更融入許多黑色、鍍鉻與蜂巢式設計,搭配Rolls-Royce飛天女神廠徽,最後完美地造就出這輛結合了最頂級材質用料與層峰工藝的奢華巔峰之作「Rolls-Royce Sweptail」。

儘管如此,高達1300萬美元的價格完全讓人望塵莫及,以這價位你可以購得「4輛全新Bugatti Chiron」!但估計這位車主完全沒有「金錢疑慮」,就算他/她要買10台Chiron或Sweptail都只是皮毛啊!就像是在2014年拍賣會上,有位汽車收藏家就花了4000萬美元(約12億台幣)購得一輛1962 Ferrari 250 GTO!只能對於有錢人來說,不怕花錢,只怕買不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