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Ferrari F70原型車再度於義大利街頭趴趴走

自從 Enzo於2004年停止生產後,義大利超跑製造商 Ferrari(法拉利)汽車旗下便缺少一輛旗艦超跑車款。經過8年漫長的等待,Ferrari(法拉利)汽車總裁 Luca di Montezemolo終於已於早前確定 Enzo後繼車款(代號 F70)將於2012年底現身,與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Pagani HuayraBugatti Veyron、以及 McLaren F1後繼車等勁敵爭奪頂級超跑市場。

YouTube網友 Souvlaki57為全球車迷們捕捉到 Ferrari F70原型車於義大利 Maranello街頭(Ferrari汽車原廠附近)路試中的畫面。我們可從影片中聽見全新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行進間的聲浪。這套結合了 V12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雙離合器變速箱、鋰離子電池組、以及2顆電動馬達的複合動力系統估計將爆發出超過900匹的綜效馬力輸出。

搭配 F1賽車等級的纖維材質用料車身,F70並定將展現出驚人的操控與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