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代Honda Civic內裝外觀商標設計申請圖曝光 明年春季末亮相

日本Honda(本田)汽車在今年7月份已確認第十一代Civic將在2021年的春末進行首次亮相。而不久前全新世代Civic的四門轎車以及掀背車的設計商標圖都已在網路上曝光了,車頭好像Accord

透過設計圖可看到四門轎車和五門掀背車在C柱之前都相同,都擁有看上去更具方正感且保守的車頭,兩側大燈扁而長,上下的進氣格柵以及兩旁的氣壩都採用黑色塗裝。

點我看11代Honda Civic四門轎車設計圖

點我看11代Honda Civic五門掀背設計圖

車側,這兩個車型的車窗上半部都配有鍍鉻飾條,車肩線從車頭一路延伸到後車尾燈,前後車門底部還有一個上揚的板件折線設計,運動感十足的側裙則採雙色設計。C柱之後,掀背車型的後擋上有後雨刷,四門轎車没有後擋雨刷,但多了一截行李廂。兩者的後車尾燈形狀和外觀設計也不一樣,四門轎車是兩個左右分離的尾燈組,而掀背車的尾燈面積較小一些,且彼此相連著。此外,兩者後保險桿底部的設計也不同,四門轎車還多了一個銀色飾板。總體而言,Honda的設計師似乎正在遠離目前十代Civic的激進設計。

內裝部份,在全新的儀表台上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幕被放在中控台頂部。顯示幕下方是空調出風口,然後再來就是空調控制區。這個儀表台中間底部是一個巨大的開口,可能會在中央鞍部之間容納一個相當大的置物區域,就像目前的十代Civic一樣。

整體而言,第11代Civic兩廂掀背車看起來比10車型更成熟,而11代Civic四門轎車看起來比掀背車型更傳統,它的樣子1可能會較受中老年人群的青睞。目前,Honda對即將推出的下一代Civic沒有透露太多訊息,但已確定於明年春季末首先在國外推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