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擁1000hp的Honda Odyssey?Bisimoto也太瘋狂!

在北美市場的七人座Minivan休旅車級距中,Honda Odyssey可說是相當受到歡迎的車款,而在2013年紐約車展中推出新一代車型後,身為2013年度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climb登山賽主要協辦單位的Honda,也派出了一輛擁有超過500hp性能輸出的渦輪Odyssey參賽

不過對於改裝廠家Bisimoto來說,Honda原廠推出的渦輪Odyssey實在太小兒科了,因此繼去年的SEMA改裝車展中發表了Odyssey改裝作品,外觀造型採用了海拉風(HellaFlush)風格,車頭有著閃亮亮的水箱護罩,換上了低到趴在地上的懸吊系統、扁到不行的Fifteen52輪圈與Toyo T1輪胎、以及明顯外八字的Camber輪胎外傾角,車頂還加裝了行李箱,完全顛覆了家用休旅車的形象。

如今,這輛改裝Odyssey的詳細規格與影片也終於出爐,動力方面基於原有代號J35、排氣量3.5升的V6 VTEC汽油動力,在進行內部機件強化、換裝六速手排變速箱、並加裝兩具BTX7265渦輪增壓器之後,其最大馬力輸出居然達到了1,029hp的境界!實在太瘋狂了、不是嗎?

[Source: Bisimoto]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