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無掩飾 100輛新世代2016 Mercedes-Benz E-Class曝光

qw4rtyujthfgd 

Mercedes-Benz(賓士)的下一代E-Class(W213)將在明年一月份的2016底特律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發表,而近日,YouTube上的walkoART上傳了一段大約有100輛新世代E-Class的影片,這些車當中,有些甚至幾乎没有掩飾的!

 

 

這段影片中的W213 E-Class是迄今為止,我們所看到過的照片和影片中掩飾最少的,而從影片中我們可以確定了下一代E-Class的外觀造型繼續了新S-ClassC-Class的設計元素。影片中所有的這些車輛都是標準軸距車型,但我們已經知道LWB長軸距車型已被排到量產議事中,而且很有可能會以Mercedes-Maybach E-Class的身份上市銷售。

Industrie 4.0 

將與C-Class使用相同MRA平台打造的W213 E-Class在車身尺寸上將會比現行款的W212要大一點點,但車身重量會輕上100公斤左右。這段影片並未拍到內裝,但之前的W213 E-Class車身框架照片組中就有與S-Class相同的雙螢幕。

Industrie 4.0 

既然Mercedes-Benz都已開始生產W213 E-Class了,那麼,這意味著Mercedes-Benz將會在近期內揭示全新世代的W213 E-Class中型豪華轎車,而全球首度發表應該就在2016底特律車展上。所以,Mercedes-Benz有可能在今年12月揭示All New E-Class。

[Source:YouTube,walko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