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中置跑車的繼任者-2019 Honda S2000 是否就長這樣?

Honda在未來有可能復甦S2000嗎?我想這點我是沒辦法回答你的,若是可以決定,我當然想。你想想,看著Toyota都已將牛王-Supra帶入2018年,甚至在未來都要復甦CelicaMR2,但反觀S2000卻毫無消息,且就過去的訊息來看,機率粗估是極其的低。

 

好在世上總存在著天馬行空的愛車人士,舉例來說像是今天的Facebook用戶-Rain Prisk,一位曾著手畫出精湛的BMW M Coupe與Range Rover Velar Pickup構想圖的設計者。而今天他將分享自己最新的概念,以全新Honda Civic作為基底,繪製出這輛獨一無二的2018 Honda S2000!

在外觀上,Civic的車頭造型如實保留,並換上碳纖維前分流器,接著在左右二著加大進氣面積,讓車頭造型具備跑車該有的氣勢。接著,從車側來看,這輛S2000也同步更新懸吊設定,配上貼著「DUNLOP」式樣的輪圈,完全得我胃口。

說到底,要是哪天Honda願意打造,結果也絕非圖片中這樣,畢竟為了貫徹「前中置引擎」的設計,後軸前方勢必得空出一定的空間來置放引擎,達成完美的車身配重。好啦,這種東西還是看看就好,畢竟誰也不知道真正的S2000何時會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