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哈雷這麼酷的車,不帶帽才能展現哥的帥,然後他就帥慘了!

就像寒流來襲,細雨紛飛又塞車的車陣中,總有開名車卻不關窗的小兄弟們,老編真的會擔心他們為了帥氣逼人而受風寒。而放眼古今中外,男人為了帥一把挺而走險也在所不惜,例如紐約街頭的這位哈雷騎士!

https://www.reddit.com/r/IdiotsInCars/comments/rzt4i3/trying_to_show_off_with_no_helmet_on_an_expensive/?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這輛貌似哈雷 IRON系列車款撞到連前叉都彎了,可見那輛小黄的後保險桿真強。沒有安全帽,大衣當防摔衣用的騎士撞車之後只有輕傷真的是運氣好,只不過這麼空曠的場地,又不要尖峰時刻還騎成這樣,真的不要再上路了!

而此情此景也讓人不禁聯想到之前同樣發生在紐約街頭的慘事,由NYPD 主演!

 

騎車或開車要看前面,除非你是天生好手!

 

Source:Reddit/u/ZodspeedThe Su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