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後疫情經濟振興方案 共創共好經濟永續發展城市 裕隆挺新北經濟 加倍奉還提供3部暢銷休旅車抽獎

本土疫情逐漸趨緩,為擴大振興五倍券效益,新北市政府加碼推出專屬「新北加倍券」振興經濟方案,規劃消費抽獎活動,提供多項好康抽獎大禮包「加倍奉還」。為鼓勵民眾留在新北消費,帶動在地經濟成長動能,新北市府邀請在地企業共同參與新北加倍券振興方案,裕隆集團率先響應,提供總價值超過新台幣三百萬的三輛暢銷車款作為新北市加碼振興活動最大抽獎獎品。在今(15)日新北市府記者會上,侯友宜市長致詞時感謝裕隆集團提供三輛暢銷好車共襄盛舉,裕隆集團由裕隆汽車總經理姚振祥代表,與市長共同揭開三部汽車大獎。裕隆集團期望以「加倍奉還」的超級好康,為在地商家創造更多消費力道,帶動在地庶民經濟成長,一起共創新北市成為經濟永續發展的宜居城市。

身為新北在地企業,裕隆集團長期支持新北市府政策與各項活動,在今年新北市疫情嚴峻之際,裕隆集團第一時間投入防疫緊急救助支援,協助新北市快速建立防疫交通能量,守護綠色通道。裕隆集團整合投入超過一千五百萬元資源,集結LUXGEN V7長照車輛車隊加入第一線防疫交通服務,同時,捐贈十部LUXGEN(納智捷)URX等車款以及五百萬元防疫物資,支援防疫專車與抗疫車輛清潔消毒場站與轉運站快速設立,公私合力一起對抗疫情,保障第一線投入防疫運輸司機與車輛清消安全,護送解隔離的新北市民安心返家。

在這波疫情下,新北市的庶民經濟受到非常劇烈的衝擊,估計損失超過五百億;為振興庶民經濟,新北市邀請在地企業、商家、民眾共同參與加碼加倍券振興經濟方案,裕隆集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關心在地創生與庶民經濟發展,率先響應支持,由旗下裕隆日產汽車、裕隆建設、納智捷汽車,分別提供Nissan(日產)X-TRAILKICKS 與 LUXGEN URX各一輛,共計三輛暢銷車款,總價值超過新台幣三百萬元作為這次抽獎獎品。

 「發票登錄抽汽車活動」預計在今年12月、明年1月以及2月,依序抽出X-TRAIL、KICKS 與URX汽車大獎(每次抽出一輛),詳細抽獎活動辦法請上「新北振興加倍奉還」官方網站(https://double.ntpc.gov.t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