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大的達卡拉力賽場地都還可以撞車,這一定是緣份!

2022年第一天就開始舉辦的達卡拉力賽,來自於全世界各國的越野四輪、二輪齊聚在沙烏地阿拉伯的大沙漠準備挑戰極限!二輪和四輪雖然同場競技但也因為場地夠大,不會有什麼擁擠的抱怨,選手們反倒是在空曠大漠之下連日獨行可能還會覺得空虛寂寞冷。然而是命運的安排還是情感的糾葛,駕駛著Toyota Hilux 的南非車手Giniel De Villiers,卻撞倒了來自於智利的兩輪選手César Zumaran!而且還”肇逃”

這場看似”肇逃”的事件,主辦方FIM 和 FIA 也介入調查,開著Hilux的南非選手本來要從機車右方超車,只是沒預料壓到石頭後往左偏而導致!被撞又被壓的智利車手忍著痛揮手示意要Hilux先走,畢竟賽車是分秒必爭 ,但沒下車查看的南非車手也因為此事被大會罰了5分鐘!因為達卡拉力賽的精神就是在遭遇困難時互相幫助!

想像這輛拉力卡車是瑪利歐,上面直升機就是隻烏龜了!

Source:Twitter/@PolemanWeb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