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Audi SUV 的實力?只用三輪也可以開到130km/h,火力四射!

Audi 引以為傲的quattro科技,有個很厲害的中文名詞叫”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經過幾十年的發展進化確實讓車輛在各種惡劣地形之下還能保持穩定,即使車子右前輪都失蹤了,行進如入無人之境,駕駛像是末稍神經退化一樣,沒有感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ad Stewart Towersey(@ocinstanews)分享的貼文

 

發生在美國加州橘郡附近高速路上,這輛貌似Aud Q5 的休旅車被目擊以三輪行駛到將近到130km/h 時速,好死不死遇到了影片中的新聞記者一邊拍攝一邊要她停車但充耳不聞,直到下了交流道撞上了另一輛車才停下,旁人都懷疑她喝醉,但她好像又還蠻清醒,並自以為這種開法沒什大不了,最後又說自己剛被診斷出癌症,這個好像就點合理了,反正老娘什麼都豁出去就是了!

TOYOTA 神車並非開不爛,是爛了還可以繼續上路!

Source:IG/Chad Stewart Towerse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