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成癮 LET’S SHARE BIG LOVE! MINI DAY 2021.

每輛MINI都獨一無二、每位MINI人皆與眾不同,無論年紀、性別、國籍、興趣、風格……,堅持自我個性就是MINI人的相同態度;對MINI的Big Love,就是MINI人的共同語言;MINI人熱愛MINI,更熱愛MINI帶來的精采生活!

今年12月4日,第六屆MINI Day在台中盛大展開,號召超過300台風格各異的MINI齊聚一堂,在這裡你找不到兩台一模一樣的MINI,正如每位MINI人一樣獨樹一幟。來自台灣各地風格獨具的MINI人們,互相分享彼此的愛車故事、共賞MINI家族最新車款,和摯愛家人與好友體驗手作發揮創意,沐浴在冬日暖陽下草地野餐,共度最迷你的一天!百位車主也用他們的MINI愛車排出「Big Love」字樣,用行動宣示對MINI的熱愛!

全新MINI Electric電動車 MINI Day首發亮相

台灣MINI車迷引頸期盼、純淨都會移動風格之作-MINI Cooper SE電動車驚喜現身2021 MINI Day,首發亮相僅獻給MINI車主!展示於MINI Day會場主舞台區的MINI Cooper SE,在經典MINI三門掀背設計語彙上,以充滿都市活力的MINI電動車專屬代表色Energetic Yellow點綴White Silver車身,細節處置入由象徵純電駕馭的插頭與Electric字首「E」組成的MINI電動車專屬Logo,完美融合經典設計與純淨未來,引領全新都會移動潮流。

初見MINI Cooper SE的第一眼即會被其不同於其他MINI車款的黃色設計吸引,後視鏡外蓋、置入於水箱護罩與方向燈飾板及車型銘牌上的S徽飾皆以MINI電動車專屬色Energetic Yellow呈現;同為專屬設計的17吋Power Spoke鋁圈,以英式插頭為靈感延伸出獨一無二的幾何設計,Energetic Yellow點綴鋁圈與輪圈蓋外緣,未來感十足的搶眼外觀,定義純電潮流的身分不容錯認。充電孔蓋板上的MINI Electric Logo採用雕刻設計,別出心裁的細節創意與細膩質感更令人著迷不已。

質感出眾的座艙空間亦隨處可見MINI Electric細節巧思,承襲戰鬥機駕駛艙撥桿設計的經典引擎啟動撥桿,採用醒目的MINI Electric電動車專屬色調Energetic Yellow,按下引擎啟動撥桿,純電駕馭樂趣即刻展開。MINI Cooper SE專屬電子排檔桿、MINI Cooper SE Electric內裝飾板、MINI整合式數位儀表之輸出功率亦採Energetic Yellow設計,純電美學座艙氛圍渾然天成。

全新MINI Cooper SE在寬輪距、低重心、短前後懸的經典車身比例中注入智慧電能驅動科技,巧妙配置的高壓鋰電池打造更低的車輛重心,擁有最大184hp馬力、最高270Nm扭力且0二氧化碳排放的強勁輸出,時速0-100公里加速僅需7.3秒,創造更即時、更令人熱血沸騰的純粹Go-kart駕馭體驗。全新MINI Cooper SE預計於2022年第一季正式開放線上預購並提供專屬預購禮遇,敬請MINI Fans持續關注!

全球限量MINI Anniversary Edition 首輛抵台

為慶祝MINI與Cooper家族攜手合作60週年,MINI原廠設計團隊特於今年7月17日天才F1賽車工程師John Cooper生日這天發表全球限量MINI Anniversary Edition,紀念60年前John Cooper慧眼識出潛藏MINI體內的賽車潛力,著手為MINI改造性能,一舉奪下三屆蒙地卡羅拉力賽冠軍的輝煌歷史。John Cooper勇於挑戰常規的精神、對速度的堅定信念,更成為深植MINI專屬賽車品牌「John Cooper Works」的DNA。

全台首輛MINI Anniversary Edition亦率先在2021 MINI Day與所有熱愛MINI極致駕馭的車主們見面,紀念專屬於MINI人的熱血傳奇。MINI Anniversary Edition採用英國賽車代表色同時亦是JCW專屬車色的Rebel Green,搭配Aspen White車頂色與白色高光澤套件,車身與引擎蓋上醒目的74號為MINI首次參賽奪冠的冠軍車號;伴隨MINI勇闖無數賽事的經典識別-引擎蓋賽車飾條,更於經典白色設計中勾勒熱血紅色線條,打造MINI Anniversary Edition獨有外觀,王者風範油然而生。

Cooper家族創立的Cooper汽車公司Logo亦細心置入於C柱、專屬方向燈飾板、專屬迎賓門檻、Nappa真皮跑車方向盤,紀念曾勇奪兩屆F1世界車隊冠軍的Cooper家族與MINI共同締造的賽車傳奇故事。駕駛座左前方更有Cooper家族John Cooper、Mike Cooper、Charlie Cooper三代簽名,更添不凡紀念意義。

每一輛MINI Anniversary Edition上皆擁有1 of 740簽名限量證明,專屬於全球740位熱血車主。MINI台灣總代理汎德特為台灣車迷向原廠爭取5輛配額,建議售價207萬元,12月8日下午3點將開放線上搶先預訂首輛抵台的MINI Anniversary Edition,歡迎車迷朋友們鎖定MINI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公布之資訊。

精采體驗活動 打造最迷你的一天

除了MINI Cooper SE電動車與MINI Anniversary Edition外,MINI Day現場亦同步展示深受車主喜愛的MINI Countryman與MINI Clubman,並打造專屬生活風格體驗區。MINI Countryman風格露營展區嚴選5家獨具風格的戶外品牌打造MINI人獨有的質感旅行;身為全家人出發探險好夥伴的MINI Countryman,展區中亦提供彩繪書籤邀請親子一起激盪靈感,描繪下一次旅行藍圖。MINI家族優雅風範代表MINI Clubman則帶來紳士Barber理容服務與美甲沙龍,為MINI人們打造完美的姿態盡情享受這難忘的一天。

MINI Day活動現場不只展示新車,車主們的愛車同樣是矚目焦點。MINI Day特藉由票選人氣MINI活動,邀請車主們欣賞彼此的愛車,分享彼此用心照顧妝點MINI的巧思。更邀請知名攝影師阿默老師蒞臨現場,教授車主們用最簡單的方式即時捕捉生活的每刻精彩,透過光影變化與相片構圖,手機也可輕鬆為摯愛家人與MINI拍出難忘照片。對MINI車輛瞭若指掌的MINI售後服務專家也駐點MINI Talks迷你專家聊天室提供車主1對1解說服務,無論是想要深入了解自身車輛的配備功能、還是想要探索MINI App等最新車輛科技,MINI專家都能無微不至地介紹說明。

以與眾不同為傲的MINI人總是擁有源源不絕的新奇點子,MINI Day打造了MINI手作皮革書籤、MINI檜木筷、彩繪明信片與深受車主歡迎的MINI環保杯套絹印等多項手作體驗,讓喜愛MINI的大小朋友揮灑天馬行空創意,帶回最獨一無二的MINI Day紀念品。而最能於日常生活中體現MINI人出眾品味的MINI Lifestyle Collection,本次亦展售許多生活精品,讓MINI人點綴生活的每一刻。

MINI不僅僅是一輛車,它可能是一個夢想的實踐、一種生活態度、一個世代傳承,更能將所有MINI愛好者連結成令人嚮往的MINI社群。MINI Day主舞台區首創MINI Love Radio心情點歌站,只要寫下想傳遞給現場任何一位MINI同好的話、精選一首想獻給對方的歌, DJ即會現場播放音樂並傳達心情留言,將所有MINI人的心串聯在一起。MINI Together互動區更集結一張張MINI人們充滿歡笑的照片,留下今年MINI Day最獨一無二的合照,一起訴說我們對MINI的Big Love – We’re all different, but we’re pretty good together!

感謝每一位2021 MINI Day活動合作夥伴: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