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迷們別擔心Variant不會消失 Volkswagen證實第八代 Golf依然會有Wagon車型

在2018年時我們曾經聽到Volkswagen(褔斯)在第八代Golf系列產品中不會再推出三門車型以及Golf Variant和Golf Allatrack車型。但幾天前VW汽車證實,新的第八代Golf將於下個月進行首次亮相;且在不久的將來會推出長屋頂的Wagon轎式旅行車版本。

VW汽車在德國Wolfsburg生產工廠中發表的聲明稱,在歐洲被稱為Golf Variant的轎式旅行車的全部生產將搬遷至位於此處的主要工廠內。不會在別的地方製造。目前的第七代Golf Variant則是在德國Zwickau生產,未來該工廠只會生產電動車。今日這個訊息對於轎式旅行車愛好者來說,絕對是個好消息。且在明年,我們就有可能會看到更實用的全新MK8 Golf Variant問世。

很多人都期望Volkswagen汽車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全新的第八代Golf,但是他們決定跳過,以便使全新的ID.3電動車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VW將在10月的某個特定時間為第八代Golf進行首映,以確保能夠逹成在年底之前交付第一批產品給車主的目標。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