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停車之神顯靈了!

什麼路邊停車之神?又在標題殺人了!這就像中年男在講以前當兵多操比不完的。各位先別急,先看看這位停車之神是怎麼操作。

這是印度駕駛開著向朋友借來的Toyota Innova 更是停在一個排水溝水泥橋上,沒有倒車雷達當然也沒有倒車顯影,也沒有人幫他指揮,左手倒入R檔,右手和頭掛在車窗上,在沒有那麼多停車輔助配備前,你我都是這樣在停車的!

這人不得了,路邊停車可以搞到電視台來採訪。

原來這駕駛先前就是開Jeep穿越一些嚴峻地形工作,更早之前是開12.5 公尺長的大巴駕駛,因為當下沒車但又必需工作,於是向朋友借了這輛Toyota Innova !

很多人都辦得到這事,甚至還可用漂移+甩尾技完成,我指的就是Ken Block! 不過同樣一件事,專業的演出 VS 素人的日常,後者會贏得更多掌聲!

 

Source:YouTube/ Manorama News; muhammed zida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