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改裝風格,美感就見仁見智!

它就叫作Houston Slab! 源起於美國休士頓的改裝文化,一開始都是以美式四門老車為主,但隨著日本車的風行美國,日系房車變也是改裝主流之一,如果想知道更多的關於這種改裝風格可以參考下面這篇

霸道輪圈!

Houston Slab風格或是態度能否被接受因人而異,但是最近美國鄉民貼出了一輛改裝的Porsche Panamera 相信在座的你們應該都有分數了。

https://www.reddit.com/r/Shitty_Car_Mods/comments/ilzzcx/quite_shitty/?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老編對於車主大膽的想法付諸實現表示欽佩,但是呈現出來的作品最高只能給予87分!但更令人驚奇的來了,這樣的 Panamera還不只一輛。

 

Source:Reddit

              YouTube/EnoughTalkPodcas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