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上強烈需求 訂單已排到兩年後 Ferrari停止接受Purosangue訂單

SUV果然是這個星球現今大多數消費者的最愛,Ferrari(法拉利)剛推出不久的Purosangue就是最好的證明之一。專門製造超級跑車的Ferrari在今年9月推出了其史上第一台,也是適合家庭使用的Purosangue高性能休旅車,不久後,Ferrari商業和營銷經理Enrico Galliera就表示公司可能會暫時停止接受訂單。

雖然Lamborghini(蘭寶基尼)Urus等競爭對手的LSUV車型沒有生產上限,但Ferrari在推出Purosangue之前就表示過,他們希望維持這款休旅車的排他性。Purosangue LSUV將佔Ferrari年產量不到20%。而自這款休旅車揭曉以來的兩個半月裡,訂單已經過多,多到足以讓Ferrari忙碌很長一段時間。而那些已訂到Purosangue的客戶有些必須耐心等待兩年Ferrari才有辦法把車交到他們手中。

Purosangue的售價幾乎比所有競爭對手都貴,在英國的起價為313,120英鎊(約合新台幣1157.4萬元)。這幾乎是Lamborghini Urus要價的兩倍。澳洲也是如此,四門Ferrari休旅車的零售價為728,000澳元(約合新台幣萬1503.8萬元)起。

Purosangue的生產計劃將在今年年底開始,首批交車定於2023年。Purosangue 最初將是一款僅搭載V12引擎的車型,不過我們也知道它所使用的底盤平台也經過精心設計可製造混合動力車。由於Purosangue大受歡迎,Ferrari並不急於在生命週期的早期實現產品陣容的多樣化。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