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位開著McLaren 600LT女士:您的職業是什麼?

女士回答:我的工作是漂移甩尾!要不要來一下?

 

@itsdanielmac

Ice in Her Veins ? ? #F9 #Fastandfurious #F9partner

♬ good 4 u – Olivia Rodrigo

這位女士就是台灣人目前無緣進電影院觀看的玩命關頭9的女配角之一,75歲的海倫·米蘭(Helen Milan),相信熱愛電影的朋友一眼就看穿這位鼎鼎大名的英國阿婆!下面這位開著M-Benz C300的女生,很多熱愛美國”小電影”的男人應該也是不陌生。

@itsdanielmac

Was Not Expecting That Response ? Disclaimer For Tiktok: This is Not a Promotion of Ihe Industry Just Reporting What I Find

♬ Astronaut In The Ocean – Masked Wolf

她就是28歲的美國A片女星莉娜·保羅(Lena Paul),快去複習一下!

這是抖音大網紅 Daniel Macdonald, 24歲愛車的他自從拍了幾支訪問超跑車主的職業的短片上傳抖音之後,粉絲人數在一年內從幾十個累積到現今的960萬粉絲,只能說超跑的吸引力很大,超跑車主的故事更讓人好奇。然而這種主題已經被很多模仿著拍爛了,但他也順勢推出名人偶遇的橋段系列,不管是業配還是SET好,模仿門檻又提高了!

Source:Tiktok/itsdanielmac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