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聯「2022亞洲企業最佳雇主獎」 台灣米其林持續打造全方位幸福職場

延續2021年的殊榮,台灣米其林今日 (8/19) 再度榮獲由亞洲資深人力資源專業雜誌HR Asia 所頒發的「2022亞洲企業最佳雇主獎」(HR Asia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充分體現品牌於人才培育、員工福祉及工作環境等面向推動的不遺餘力,積極打造幸福職場成為亞洲區最具指標之一的幸福企業。

今年適逢台灣米其林在台深耕50週年,細數與台灣攜手走過的日子,米其林始終鼓勵人們享受移動自由,並持續致力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移動體驗,一路走來,不僅陪伴大眾共同度過經濟的起飛與發展,更不斷地以創新的製胎技術和科技,滿足所有台灣消費者與企業用戶的各式多元需求。

米其林深知欲創造更美好的移動體驗,必須基於米其林堅定的人才戰略,在「一切皆可持續」的願景及目標下,不懈追求找到人、利潤及環境三者之間的最佳平衡。人是一切的核心,圍繞著「人」,我們一直堅定推動多樣性與包容政策,保障平等,尊重不同,多元包容。品牌更致力創建「具競爭力的獎酬福利」、推動「員工職能發展計劃」及提升「健康安全具幸福感的職場環境」等。

米其林也相信「移動」為人類進步發展中不可或缺的要件,因此在持續提供消費者更安全、更環保、更便捷和更有效率的移動體驗背後,不停吸引具有共同目標的人才相聚,並在共創企業卓越績效之餘,鼓勵員工持續參與支持各類型公益活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除了積極留住好人才,米其林也在環境永續上做出貢獻,以創新科技提升輪胎中可持續材料比例,預計2050年將達到100%使用可持續材料,降低環境衝擊,成為幫助人類發展永續之路上的創新夥伴。

台灣米其林表示,我們始終將人才視為企業的核心資產,並將員工發展與福祉視為企業重要使命,今年能夠蟬聯此殊榮,獲頒「2022亞洲企業最佳雇主獎」是全體員工共同努力的成果。

也再次給予企業經營精神的肯定,將引以為傲的品牌邁向另一全新里程碑,期許與全體同仁持續共好,續寫品牌全方位幸福職場。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