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Camaro馬力太大抓不住而把人都甩出去了,有可能嗎?

後驅大馬力的車款在激烈操駕或是過彎時因為重心和慣性而讓車身打滑,特別駕駛經驗如果不足的話又更容易失控,但是一般失控都是車子吃草,你有看過人吃嗎?等下你就看到了!

 

這是輛1981 的Camaro,車主從出生就是坐了他爸的這輛車從醫院回到家,一共坐了25年之久,一直到它報廢為止!為了要重拾這段回憶,他花了很長時間來重建這輛Camaro,直到今年才讓它可以行駛,上面這影片只是他今年的第三次試駕,然後就被他朋友全程拍下被上傳到Facebook ,全世界都在笑他了!

同場加映,這才是正確的轉彎失控-Ford Mustang

https://www.reddit.com/r/IdiotsInCars/comments/xf4g98/someone_tokyo_drifted_into_the_guard_rails_on_my/?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車聚散場離場的帥氣身影只達成87%。吃草的Toyota A80 Supra !

Source:Facebook/Rodney K. Magwood Jr.

               Reddit/u/princejp123321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