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警察竟然要求Chevy Bolt自駕車靠邊停車,還真的停下來了!

總部位在美國舊金山的開發自動駕駛公司-Cruise,他們旗下的一輛Chevy Bolt在上周五深夜時在舊金山巿區進行測試任務時因為沒有開大燈而被巡邏警車要求停車,要求一輛無人駕駛的車子靠邊停車,是要要開單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adAbroad(@b.rad916)分享的貼文

如同上面影片大家都看到了,這輛Chevy Bolt還真的乖乖停車,只不過員警應該找不到人可以出示ID吧!話又說回來,大家可能會好奇這自駕車是怎麼停下來的?”據說”Chevy Bolt的自駕系統被寫入遇到車頂有閃燈的車子都會自動讓行再停車,而且Cruise公司和舊金山警方一直都有保持合作關係,一旦路上行駛的自駕車出現麻煩或問題,雙方都可以立刻聯系!

關於這輛自駕車的紹,可以看看下方影片便可稍微了解!

 

Source:b.rad916Cruise

Mercedes-AMG透過自動駕駛技術讓AMG GT 63 S 4-Door Coupe在賽道奔馳 展示自動駕駛技術最新進度[影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