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剛買了輛Challenger Hellcat Redeye,為了流量和警車拚了!

美國佛羅里達有410萬追隨者的18歲抖音網紅,前兩個月才下入手一輛道奇挑戰者號之紅眼地獄貓,媲美超跑的6.2升V8動力,最大馬力797hp,普通的警車怎麼可能追得到?就在一個停等紅燈的monent,他的創作靈感來了。

原本已經打右轉燈的他,車窗也是搖下而且還探出頭來,你說是不是故意?警車是追不到 Hellcat,但是他家又不會跑,這個在警車前燒胎闖紅燈又加速逃逸的演出下場就是各位所看到的。

抖音、IG和YT有眾多追隨者的網紅 Damaury Mikula被上拷當然引起當地媒體的關注,警方告訴記者,Mikula被捕後向他們說他一年可以透過網路賺到40-45萬美金,他的心態就是哥很年青、有錢、有跑車,可以做他任何他想做的事!

對照台灣最近也有幾個網紅接連出事,好像真的是這樣哩。

上次一把火燒了AMG GT63 S, 這次他開Taycan撞保時捷展間!

source:YouTube/Pasco NewsKid Maur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