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德式工藝注入英倫超跑 Novitec鍛造碳纖維720S Spider震撼登場!!!

McLaren(麥拉倫)720S Spider是目前市場上最強最熱門的頂級敞篷超跑之一。它能夠在2.9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7.6秒跑到200km/h。這樣的表現是没有經過任何事後改裝的原廠性能。雖然720S的表現已相當棒了,但Novitec認為好還要更好,所以他們為720S Spider開發了升級的車身空力套件與動力系統套件。想要讓自己的720S Spider能更有吸引力的車主可以看看Novitec所推出的東西。

首先,Novitec利用鍛造碳纖維為720S Spider打造了外觀特殊的裸碳纖維車身空力套件,讓這款英國超級敞篷跑車的視覺感與空力效益再往上提升。在車頭部份,Novitec提供有包含氣壩和側通氣孔在內的一整組碳纖維前導流下巴組。還有車頭行李廂蓋上的碳纖維通氣孔面板以及碳纖維大燈座。

在車側方面有碳纖維外後視鏡殼,碳纖維側裙組和Vossen生產的鍛造雙肋七輻式輪圏(前20英寸,後21英寸)。關於輪圏,買家有多逹72種的不同顏色可選,也可選擇拉絲或拋光面。此外,還有一個MC1鍛造五輻式鋁合金輪圏可選。車尾,Novitec提供有碳纖維引擎蓋通氣孔面板組,碳纖維導流翼,碳纖維保桿側飾板以及碳纖維下氣流擴散器。

Novitec還將Spider的高度降低了30mm,並提供拋光不銹鋼或啞光黑的定制排氣管。這兩種排氣系統還可選擇使用或不使用主動控制排氣系統。

在動力方面,Novitec為McLaren 720S Spider提供三種性能套件,這些套件都以隨插即用的Novitec N-Tronic控制單元為基礎。它適用於720S的引擎控制裝置,並為其提供新的供油,點火和渦輪壓力控制數據,為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提拱更多動力。在Level 2套件部份(包括Novitec Race高性能排氣系統)可將馬力提升到806hp,扭力上漲至89.5kgm。在動力增加後720S Spider可在2.7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任務,在7.5秒跑到200km/h,最高時速從341km/h增加到346km/h。

Novitec推出的這些升級套件都讓720S Spider的視覺和性能脫穎而出。雖然暗暗的鍛造碳纖維部件可能不會讓每個人都感到驚艷,但毫無疑問它看起來非常與眾不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