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燃油車的計劃,英國開了第一槍!2022起新房強制設置汽車充電樁!

在地球暖化或是氣候變遷的環保大旗之下,最熱衷於減碳的歐盟喊出了2035 年禁售燃油車,二氧化碳0排放的提案!一開始以為只是開個環境會議呼口號而已,沒想到VAG和雙B 也相繼推出及制定電動車生產計畫,而英國雖然已經退出歐盟,但是首相Boris Johnson上周宣布,2022年開始,英國新住家及新建築以及有整修計劃的房子都必需加裝充電椿!

歐盟雖然喊口號喊得震天價響,但是各國政府似乎也沒什麼作為,而英國早已經宣布2030年禁售燃油車,2035年連PHEV插電式油電車也是必須停賣,現在英國政府開了這麼一槍,將為該國計劃佈建中的14.5萬個充電椿之外,再增加不少地點,至少讓英國人知道政府應該是來真的,地球快完蛋了,快用電動車來救世界!

車上無線充電不新了,車下無限充電才讓你驚奇!

Source:euronew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