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殺陣都是真的!

丹尼爾的Peugeot 406 計程車是很多人共同的記憶,但下面這輛VW Passat 計程車可是活生生的在瑞典斯德哥爾摩載客狂奔。

你看完整段影片一定會覺得全都是設定好的。沒錯,駕駛是有人花錢請他來開車的,連片中的車子也是借來的。但因為這段影片闖了幾個紅燈,也挑戰了公權力,不意外的登上瑞典的新聞台,迫使這家車行”Taxi Stockholm” 出來否認這輛Passat不是車行的,因為他們的Passat 是更新的車款,不關他們的事啊。

但新聞台還真的專訪了這個駕駛,他身上穿的就是該車行的制服!記者為什麼要做這件事?他說我很累,林背開計程車很辛苦錢又少,生意又都被UBER,Bolt這種叫車服務搶走了,車行又抽很大,所以有人付錢,我就兼差啊,反正我有一身好武藝!如果有錢,下次再幹一次也OK!

全世界被UBER 屌打的計程車還真不少啊!但這也不是危險駕駛的理由,收錢辦事才是真的。

Source:YouTube/Critica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