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了這坡道太陡,柯博文爬不上去啦!

已經在南美洲祕魯開拍的變形金剛第7集 萬獸崛起(Rise Of The Beasts ),它事實上並不是飛車電影,導演麥可貝也已經離開,但是本質就是個爽片,也就不用太計較性能和馬力,畢竟大家都是來看機器人打群架。

這續集電影講述的是上個世紀90年代的故事,所以你可以看到柯博文的懷舊風車頭,還有當代的經典Porsche 964(1989~1993年生產的911統稱),就連攝影車 Porsche Cayenne 也是舊的。

透過這樣現場記錄,各位也能明白一個電影片段就時要不斷的重覆演練才能取得比較好的效果,柯博文爬不上去只是個意外,下一次就上去了,那輛Porsche 964 甩尾上坡很帥,但是如果你有看到最後,它也撞車了。

系列電影一半以上通常都是票房愈來愈爛,尤其是玩命關頭系列最為明顯,變型金剛系列也是如此,但是現在換了新導演不知會不會有新的突破,就我們等著看看這部預計2022年上映的第7集!

 

導演 Steven Caple Jr.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teven Caple Jr.(@stevencaplejr)分享的貼文

 

Source:YouTube/Jegoni20

                 IG/stevencaplejr

想要帥一波的Camaro 大黃蜂,燒胎噴煙在不對的BMW 車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