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ECU調校 Litchfield輕鬆讓2020 Toyota Supra輸出420hp

 

以改裝日本汽車而聞名的英國改裝廠商Litchfield Motors最近將目標鎖定在Toyota(豐田)的最新跑車A90 Supra。不過這不奇怪,因為這款日本跑車生來就是要讓車主和改裝廠玩的。

目前Litchfield僅透過簡單的ECU調校讓Supra馬力往上提升。經過重新編寫電腦後,Litchfield調校的Supra現在能夠輸出420hp最大馬力和60.9kgm的扭力,與原廠聲稱的335hp/50.6kgm相差甚大。

Litchfield的努力並非只有如此。這家英國改裝廠商透露,原廠Supra實際上可以輸出376hp的最大馬力和53.9kgm的扭力,這意味著這具來自BMW(寶馬)的B58 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在經過簡單的ECU調校後大約就多了50匹馬力。Litchfield已經生產了測試部件,並表示使用BFlash,可以透過OBD對ECU進行編寫。

Litchfield並沒有就此止步。除了重新調校ECU之外,他們正在與Milltek和Akrapovic合作開發升級的排氣系統,要將馬力的目標提升到450hp以上。

除了排氣系統,Litchfield還會為Supra推出更多改裝部品。這家英國廠商目前也正在開發機油冷卻器,以及與Bilstein和KW有關的底盤升級,懸吊系統和引擎室拉桿。另外,還有可改善抓地力和轉向感的懸吊襯套部品也在開發中。最後,Litchfield還計劃推出一些碳纖維車身套件。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