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Mondeo全球首發 兼具卓越設計與創新智能科技

福特汽車在昨日福特歐洲“Go Further”產品發表會中發表全新Mondeo,首次於全球車迷前亮相的全新Mondeo以其動感流線外型與高品質的內裝工藝震撼車壇。藉由福特全球CD車平台創新研發,這款進一步升級的福特旗艦型產品將搭載最新的EcoBoost動力系統,可望為亞太和非洲區市場的消費者提供同級車中最為出色的油耗表現。福特歐洲產品研發副總裁Barb Samardzich表示:「這款全新Mondeo是有史以來最為頂級的Mondeo,也是福特提供給歐洲消費者最豪華旗艦車型,不論在外觀設計、內裝科技和用料製程品質上都為同級車市場中創立全新標竿。」

全新Mondeo靈敏優雅、動感流線、外型搶眼,處處體現福特的全球設計概念。低車頂輪廓的設計讓Mondeo看上去動感十足,提供更寬敞的內部空間,並配有可開啟式全景玻璃天窗。收緊的側面輪廓傳達出一種“視覺亮度”,而成熟具有現代感的車頭設計包含了福特嶄新、搶眼的梯形水箱護罩以及“power dome”引擎蓋設計。此外,還採用了同級車中首見的自動調節式全LED大燈。Mondeo是福特首款遠、近光、轉向指示燈都採用LED光源的車型。與傳統的燈絲燈泡相比,LED照明反應更快、壽命更持久,也更為節能;全新的LED大燈可以根據方向盤轉向與車速調節光投射距離,在高速行駛時,投射深度會自動加強;車速較慢時,投射廣度會增加。

依照人體工學原理設計的豪華內裝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舒適感,以考量駕駛者為設計理念的駕駛座做工精良,並採用飛航式座艙設計。觸感柔軟的高品質用料與配備,打造頂級豪華的車室空間。全新Mondeo是同級車中首款配備有MyFord Touch的SYNC車載多媒體語音互動系統的車型,並搭載8吋彩色觸控螢幕。SYNC與MyFord Touch系統可以讓駕駛者在雙手不離方向盤,雙眼不離路面的前提下,透過已連接的手機及數位設備撥打電話或者播放音樂;還能利用語音指令,操控車內的空調設備、收音機、CD和導航系統,提供車主無與倫比的行車體驗。

此外,全新Mondeo也是福特歐洲首款配備後排充氣式安全帶的車型,當撞擊發生時,安全帶會迅速充氣,分散衝撞力,保護後排乘客的頭、頸和胸部,保護效果為普通安全帶的五倍。以先進的創新技術,大大保障乘車人的安全。

[Source: 褔特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