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纖維上身極致輕量化!2019 BMW S1000R碳纖維套件登場

2019年進行大改版的BMW S1000RR,擁有全新車架、搖臂、引擎和最新的電控系統,更首度在二輪產品線提供M Performance套件的選擇。但是對於喜愛S1000RR的車主來說,儘管它已經是一輛優秀的車,卻總想讓它能有更上層樓的表現和更突出的外在。德國專攻碳纖維套件的改裝廠商Ilmberger Carbon就專為S1000RR推出了全車碳纖維套件,來滿足車主們無窮無盡的慾望。


Ilmberger Carbon推出S1000RR的碳纖維套件,滿足S1000RR車主們對輕量化與外觀的需求。

Ilmberger Carbon為新款的S1000RR打造了一整套的配件,包括全車整流罩、尾殼、曲軸箱、鍊條蓋、擋泥板與油箱罩等。基本上囊括了S1000RR車身上絕大部分的塑膠部件。這個套件能夠讓車殼重量大幅降低30%,並且提供更高的剛性,讓S1000RR的性能發揮得更淋漓盡致。光是用聽的就讓人心癢難耐!


採用碳纖維材質的整流罩,讓S1000RR的車頭多了一股狠勁。

碳纖維材質的油箱罩,在外型上更賦予油箱更多層次的視覺效果。

碳纖維尾殼讓上揚的車尾更具旗艦跑車的頂尖質感。

但是美好的事物都要付出相應的代價,這組套件整套的價格近10,000歐元,換算台幣約34萬左右,當然Ilmberger Carbon也能讓你單獨選購單一組件。用34萬換來獨一無二的碳纖維套件和30%的輕量化,值不值得就見仁見智了。但是能夠確定的是肯定會有許多人願意為愛車付出這筆金額,畢竟當你擁有一輛2019 BMW S1000RR,總會希望他能表現得更加出色。


從正面看起來,碳纖維整流罩更多了俐落和肅殺的氣息。

短牌架的部分也採用了碳纖維套件。

碳纖維後土除和鍊條蓋的,讓車尾的整體質感更加提升。

碳纖維前土除上還有精心設計的圖樣,呈現出BMW的經典紅藍白三色塗裝,不失BMW品牌的特色。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碳纖維上身極致輕量化!2019 BMW S1000R碳纖維套件登場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