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人家新車入庫,自己也覺得爽?

因為會嫉妒或是羨慕的事情都是自己做不到的,但是像這種80%地球人永遠達不到的境界,比如買輛保時捷935廠車,我們看著看著也跟著爽了!

同時擁有五輛《Mercedes SLR McLaren》的男人-Manny Khoshbin就在前幾天迎來的他的訂了很久聖誕禮物,Porsch 935 賽車,讓我們來看看這段影片。

以911 GT2 RS為底改造,搭載著3.8公升水平對臥雙渦輪增壓引擎,700匹的馬力可以盡情的揮霍,這搶破頭且限量77輛的Porsche 935賽車,是為了紀念1970年代的Porsche935賽車,外號「Moby Dick」而打造的復刻版。

不過它終究是輛廠車,只能在賽道上開,加上這位大老闆的車庫很大又有很多超跑,想必這935大部份時間應該都是被供奉在車庫裹!但是我想,也許各位也許在即將來臨的2020台北車展可以看到也說不定。

 

Source:YouTube/Manny Khoshbi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