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兩年時間建造完成1:1 威利吉普車,幾秒鐘就能毀掉它!

1940年推出的威利吉普車(Willys Jeep),也可稱它為福特GPW,你肯定不會陌生,這是美軍在二次大戰時使用的軍車,後來福特又再推出”M151″型吉普車,也是當時中華民國國軍也是主要客戶!如今YouTube 上的樂高積木頻道Beyond the Brick前後用了兩年時間組裝完成這麼一輛吉普,沒想到摧毀它也只是瞬間而已!

國軍早期用的這款吉普車雖然組裝品質真的很不OK,但是在悍馬車全面取代之前,年年的高裝檢之下,修修補補之中也用了二、三十年。不過也因為這款吉普系列經過二戰這麼一段的歷史,所以有保養且堪用的威利吉普在拍賣價格至少也有一 、二萬美金!

成為M Power車主!BMW M 1000 RR與LEGO樂高推出Technic系列首款1/5模型

Lego樂高積木重現經典 Porsche 911 Turbo / 911 Targa二合一新作亮相

Source:Beyond the Bric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