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要進步 Toyota Supra總工程師承諾每年都有Supra新版本

全新的Toyota(豐田)Mk5 Supra在2019年的年初推出後到現在的幾個月裡,它一直受到讚揚,批評和相當多的猜測。但我們認為它是快速而有趣的。

最近,Autoblog有機會與Toyota的Supra首席工程師Tetsuya Tada交談。在這次的採訪中有一個有趣的消息,這個消息可能會平息一些強烈批評Mk5 Supra人士的怒氣。

簡而言之,根據來源消息的報導Tetsuya Tada表示:「對Supra跑車來說,我們每年都可以期待更多版本。承諾要在每個附加版本中提供更多性能。」也就是說Mk5 Supra每年都會有新版版。至於性能會提升多少,雖然Tetsuya Tada没有說出實際數字,但我們相信Supra的六缸引擎在大約三年內進行小改款時會有50匹左右的馬力提升。但即使在此之前,也會有性能的升級,例如升級的懸吊和碳陶瓷制動系統。簡而言之,Toyota不會簡單地讓Supra在紅極一時後平淡到老。

至於會不會有手排車型,Tetsuya Tada表示:「儘管在一些論壇上有些人因缺少手排變速箱而大聲疾呼,但Supra不會有手排車型。建議想要手排車的客戶應該選擇Toyota 86。」而當Tetsuya Tada被問到會不會有敞篷版本時表示:「這種情況不太可能發生,因為現在已有這樣一種車型,它就是BMW(寶馬) Z4。Supra和Z4之間的關係類似於Porsche(保時捷)Cayman和Boxster之間的關係。」

當然,這兩兄弟之間還有很多差異。雖然Supra提供了兩種駕駛模式,但BMW Z4有更多的模式。BMW的轉向也過於沉重。另一方面,BMW在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方面領先一步:為了可靠性,Toyota表示他們堅持選擇BMW的上一代產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