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性能形象 未來Toyota Hybrid與Hilux也將有Gazoo Racing車型

Toyota(豐田)的未來令人興奮。因為這家日本車廠正在努力改變形象和消費者對他們的看法;而且Toyota的計劃雄心勃勃。憑藉GR Super Sport,Corolla GR Sport和GR Supra GT4 Concept等令人興奮的車型,Toyota正暗示將來在性能車輛上會擁有什麼;而且未來幾年還會有更多。

在最近接受Automotive的採訪時,Toyota的歐洲銷售和營銷主管Matthew Harrison證實,Toyota將致力於為每個核心車款推出性能版本。好消息是GR車型也將會出現在Toyota旗下一些Hybrid混合動力車型上。

Matthew Harrison 表示:「我們正與GR(Gazoo Racing)建立更多明顯的關聯,這就是我們為每個核心車款建立GR Sport衍生品的原因。一些Hybrid混合動力車型也將會有GR版本。」

更有意思的是,Toyota Gazoo Racing總裁Shigeki Tomoyama最近宣布他正在遊說推出Hilux皮卡的性能版本。如果這個項目獲得批準,它的設計靈感將會來自Toyota Dakar賽冠軍車,並將成為Toyota產品中的首款RG Pickup車型。

基本上,在大多數市場中,Toyota計劃有三個級別的性能車。而該品牌進入的初步領域將是擁有視覺內外造型,但没有高性能動力的運動型GR版本,這與Mercedes-Benz(賓士)的AMG Line、Volkswagen(褔斯)R-Line以及Ford(福特)的ST-Line完全相同。在此之上的版本是可提供更強動力性能的GR車型;而最頂端的將是GRMN車型,Yaris GMRN和Corolla GRMN將會是率先抵達的產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