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飛牛牧場!Lamborghini Urus VS Aventador

 為了觀看次數,總價值三千多萬台幣的兩輛Lamborghini都開出來賭人品,當一個美國汽車Yotuber的手骨真的要愈來愈粗才行。

https://youtu.be/z_L7lEgZcdc?t=530

 

其實做這樣的動作,相信他們已事先做過很多計算和預演,那兩輛舊Subaru Impreza 和 Toyota RAV4 應該就是拿來當測試工具,但是天有不測風雲,這也包含了很大的賭博成份!還好車子都他自己的。
話說回來這位YouTuber , Street Speed 717,從5年前拍片車庫只有唯一一輛Corvette,後來賣了換Hellcat、McLaren至今車庫多了這麼多輛千萬寶貝,依照這個進度,只要一直灑狗血,超越Shmee150應該不遠了!
 
Source:YouTube/Street Speed 717
 

Leave a Reply